上了来本地公干的熟女同学

        我生活在北方的一个小城市,具体的地点就不说了。 
    今年夏天的一天,我的一个女同学给我发信息,说她要到我工作的城市里出差,也没有说太多,寥寥的几个字,当时也没有多想,就回信息告诉她我忙着呢,我忙完后给她打电话。当我忙完后,给她打电话,问了详细情况,知道她要在我们这里流连四五天的样子。那几天我正好也非常忙,就告诉她,过一两天去看她,她也没说什么。两天后,下了班,我给她打电话,告诉她我晚上有时间,请她吃顿饭以尽地主之谊,她爽快的答应了。在这座城市里,我们班的同学好几个,我就问她是否把他们几个都叫着?她却说:“不必了,就我们两个坐一坐,聊聊天,毕竟好多年没见了!”当时,我的心里一动,不会是她要做点什么吧?!这难道是给我的暗示么?上学时我们的关系就挺好的,但那时我有女朋友,她也有男朋友的。彼此都没有那些非分的想法!
    于是,我就开着车,来到了她的住的宾馆,看见她她远远地站在门口等我,比上学时瘦了,却比那时成熟,漂亮了!下了车,我们简单的握了手,寒暄了一下,她就把我领进了她住的房间,本来想给她一个拥抱的,但她的眼神里却没有那种渴望,我就退却了,千万别弄巧成拙,免得以后见面尴尬!简单的聊了一会,在我的提议下,出去吃饭,大概2.3个小时,我就回家了。心里在想,可能是我想多了,摇摇头,一笑了之了,就没再往心里去!
    又过了两天,他给我发信息,这两天她在我家附近的宾馆住呢,如果方便的话,晚上可以去看她。说实话,当时心里有了想干她的想法,但看她两天前的表现,感觉没戏,就没有去!第二天,她又给我发信息:如果方便,今晚就过来吧,我明天就走了!当时真的很纠结,没有让我干的意思,还让我去陪她,郁闷呐!晚上十一点了,给她发信息:睡了吗?回复:没睡呢,你来吗?我回复:方便吗?她回复:我明天8点的火车,就我自己,过来吧!榴友们说说,这是不是就是想让我操她去呀?我得去呀,不试,永远都没有机会的!不敢开车去,打车!到了宾馆,给她打电话,告诉了我的房间号码,直接上去,门为我留着呢,进到房间后,赶紧关门,深呼吸了两下,她在床上躺着呢,穿着衣服,没盖被子,对我说:坐吧,聊聊天!    操,大半夜的就聊天呀!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聊着聊着,我就躺到了她身边,她也没躲, 有戏,我想!我翻了一下身,装作无意间把手搭在了她的胸上,她身子动了一下,警觉的问我:你想干什么?  我操,干什么,孤男寡女的,能干什么?我赶紧说:不早了,早点休息吧!说话间,我去脱她的衣服,她不让,我就说,想亲亲你!她也不让!我紧紧地抱着她,把手伸进她的胸罩里,摸到了软软的,却又有些挺的乳房(毕竟是熟女了嘛),抚摸着乳头,她摆脱了我,嘴里不停地说:别这样,唠唠嗑吧,这样做不好!我操,刚硬起来的鸡巴软了,不让操叫我来干什么!这个纠结呀!我把她的衣服整理好,说:睡吧!谁他妈的让我是个君子呢,不能硬上啊!我是睡不着,从她的呼吸频率上,感觉到她也没睡着!过了一会,她动了一下,说:衣服有点紧,不舒服!我操,不带这样的吧!我趁她脱衣服的时候,一下就把她的乳头吸在了嘴里,这也是女人的敏感部位呀!他用手轻轻的推着我的头,嘴里喃喃自语:别这样,不好,快别这样......我嘴上一刻不停,手上也不闲着,把手伸到了她的胯间,靠,水都流了出来,滑滑的,逼软软的,我嘴上允吸着乳头,舌头不停地打转,手上也不停地顺着她逼的小阴唇内侧滑动,不时的揉一揉阴蒂,她身体扭动着,躲着我的手和嘴,不停地说着:别这样别这样,手上象征性的推着我!我这时候的鸡巴硬邦邦的,裹在裤子里,真他妈的难受!都这份儿上了,还能咋样?上啊,我的动作不停,又刺激了一会,说,把衣服脱掉吧,她仍然象征性的拒绝,声音很小,还颤抖着:不行,不行......嘴上说着,却配合着我把衣服脱了。脱掉衣服了,坦诚相对了,小逼挺新鲜的!40岁的人了,逼还挺嫩的,类似于馒头逼,阴毛的分布呈倒三角,很均匀,小阴唇微微地张着,阴蒂在联合处微微外露,由于光线不是很好,看不到具体颜色,只看到淫水已经流了出来,他是一个挺瘦的人,逼却不瘦,看得我血脉喷张,挺着鸡吧,一下子就全根没入了!她啊了一声,不是疼痛,而是那种满足。我不敢太用力,你那么一下一下的,很传统的姿势操着她!她轻微地呻吟着,嘴里说着:这样不好,对不起lg,手却轻轻地搂着我!由于比较兴奋,干了大约四五十下,控制不住了,感觉到鸡巴痒痒的,身子一挺,一股温热的精液射到了她的阴道里!她轻轻地推开我,自己下了床,到卫生间洗了洗,拉着我躺了下来:睡吧......榴友们都知道的,男人泄了火后,有不应期的,我一句话也不说,就那么静静地搂着她,手上玩弄着她的乳房,她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地握住了我的鸡巴,轻轻地揉搓着,慢慢的套弄着,妈的,她的手也那么软!真他妈的舒服!不一会我的鸡巴又有了感觉,我翻过身,亲她的脖子,一只手玩弄着乳房,一只手玩着她的逼,她的呼吸也越来越急,小声的呻吟着,我慢慢地抚摸,用舌头舔着她的乳房,乳头,下腹,到了她的小逼哪里,我把舌头轻轻地伸到了两篇阴唇之间,感觉她身子微微抖了一下,长长地啊了一声,双手扶着我的头,身体紧绷着!我轻轻地舔着小阴唇 ,偶尔把舌头伸进阴道,这时候,他都会身子一震,我的手也不闲着,左手在她的两个乳房乳头间不停地揉搓着,右手中指伸进了她的阴道,就像鸡巴一样进出着,不时的旋转着,碰一碰她的子宫,把他的小阴唇含在嘴里,轻轻的用牙咬一咬(那个软滑呀,简直就是吃鲍鱼的口感),当我把舌头舔到她的阴蒂时,她的腿摆动着,呼吸急促,啊~啊~的不停地呻吟着......在我反复的、不停的刺激下,她的身子扭动的越来越大,叫声也大了起来,她迫不及待的抱紧我,顺势就把[我的鸡巴带进了她的逼里!这一次,我的动作幅度大了起来,把她的双腿分开,鸡巴在她的逼里进进出出,每一次的幅度都非常大,有那么十几下都是把鸡吧全拔出来,再全根而入的操进去,可能是她受不了了,阻止了我的这个动作,我就把她的腿放下来,一前一后的动作进出她的逼里,有时鸡巴操着逼,嘴里舔着乳头,她也紧紧的搂着我,在我的身下扭动着身体配合着,嘴里啊~啊~ 啊~的叫着.......就这么不停地操着,大约20分钟左右,她的动作大了起来,声音也打了起来,整个房间里都是我们俩肉体相撞的啪啪声!突然间,她的身子一挺,大叫了一声,停止了动作,我感觉到她的逼里一收一缩的,紧紧地抱着我,不让我动!可我还没射呢,憋得慌!过了一会,感觉到他的手臂松了下来,我又开始了动作,快速的、用力的用鸡巴狠狠地操她的逼,过了大约十分钟,我的身子也一紧,鸡巴上有一种突然爆发的感觉,精液一股一股的射进了她的阴道!她也紧紧的搂着我,迎接着我对她的发射......拔出鸡巴后,一看床单湿了一大片。完事后,她偎依在我怀里,手上温柔的握着我的鸡巴...... 
        第二天四点多我就离开了,还想再操她一次,她说她的逼有点疼,就放弃了。现在我们有时还打打电话,她说她并不想那样,就当什么都没发生!但有时我能感觉到她的期待,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操到她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